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荣获“2020上市公司‘金质量’优秀党建奖”
2020-12-25 12:46:00  来源:江苏有线董事会办公室  

  12月23日,“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姜小勇、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董国群、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委副主任付彦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本届“金质量”奖评选活动由上海证券报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分为公司奖、企业家奖、董秘奖、财务总监奖、科创板公司“硬核奖”等五大类。经过投资者投票与专家评审团的精心评选,江苏有线在40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质量”优秀党建奖。

  近年来,江苏有线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贯彻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得到充分体现和切实加强。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全面落实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目标任务,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融合创新,比学赶超”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