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举办全市客服质量分析交流会
2020-12-28 15:12: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市、县客服中心服务质量分析交流会,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剑俊、呼叫中心负责人,各区县分公司公客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泰州分公司公客部副主任张晓龙介绍了客服行业发展趋势,他根据呼入量、接通量、呼损、电话接听率等关键指标,分析了泰州地区5家市、县两级分公司呼叫业务质量,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话务质量,并提出了建立健全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质量标准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各县区分公司代表依次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各自好的经验做法,剖析了客服质态,并共同探讨了明年客服中心的重点工作计划。

  陈剑俊要求,分公司客服中心要充分发挥话务工作作用,提升营销服务能力;要持续提高客服人员总体动能,塑造团队良好形象;要加强对客服中心的人文关怀,提高整体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