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学恩来 践初心——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2020-12-29 14:15: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楷模寻初心,12月25日,江苏有线第九党支部到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以“学恩来践初心”为主题的支部党建活动。江苏有线第九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周恩来同志的生平事迹,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馆内的多媒体情景再现令党员们身临其境,感悟颇多。组织委员周小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江苏有线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市场挑战,我们支部奋战在市场工作的最前线,党员同志势必要在躬身践行中培养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市场工作责任担当,工作中当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小制度养成大规矩。

  今后,支部将牢牢谨记江苏有线作为“党媒政网”的职责,市场工作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和“党网姓党”的政治自觉,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标杆作用,推动公司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