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海陵区招贤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0-12-30 13:47: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与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招贤社区党委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城西街道党委副书记曹志军、泰州分公司第三党支部书记何石、城西广电站和招贤社区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双方表示,将在共建活动中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联通,把基层党组织共建转化为发展的优势。

  签约仪式结束后,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到招贤社区困难儿童家中慰问,给孩子们带去了助学慰问品,嘱咐他们好好学习、孝敬老人,并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