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开展全市安全播出年度检查工作
2020-12-30 13:4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2月23日至25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开展了全市安全播出年度检查工作。安全播出检查组由苏州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相关领导带队,成员为市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工程师及县市分公司安全播出工作分管领导、安全播出相关负责人。

  检查组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指标测试等方式对各县市分公司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工作制度、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前端、供配电、光缆干线等重要设施、设备的技术维护情况,以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安全保护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县市分公司都能够严格落实机房管理、事故报告、交接班等规章制度,并积极修订和完善安播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与培训,积极推动各项安播工作的落实。针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县市分公司要主动出击、排查隐患、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确保安全播出、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和安全传输各方面、各环节的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以全市安全播出万无一失的优异答卷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