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视界观”客户端推广动员大会
2020-12-30 13:51: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2月29日上午,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视界观APP业务推广动员大会” ,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分、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场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副总经理胡宁主持会议。

  会上,孙圣安对南京分公司前期落实“视界观”APP本地内容建设及员工下载客户端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江苏有线响应国家“移动优先”战略,打造“视界观”APP,促进公司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江苏有线有2万名职工和遍布全省的服务渠道,在APP推广方面具有很强的资源优势,南京分公司各部门和区分、子公司要坚定跨越赶超的信心,花大力气、下狠功夫,全力以赴做好“视界观”客户端推广工作。分公司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推广工作的组织领导;要将APP拉新工作与用户发展紧密结合;要加大考核激励工作,确保推广质量。

  会上,南京分公司新媒体业务部介绍了“视界观”APP的业务和功能,市场运营部传达了省公司对上线推广的政策和要求,胡宁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