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三篇案例入选省属企业干部工作实践与创新案例

  近日,省属企业干部工作实践与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结束,经过严格评审,江苏有线党委报送的三篇案例入选,分别是《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 把党的领导真正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探索干部人才协同机制 发挥人才工程“蓄水”功能》《打通干部能上能下“最后一公里”》。

  该项活动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牵头组织、各省属企业积极参与,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各单位干部工作水平。江苏有线紧扣“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仔细梳理了近年来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企战略,以及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运行机制、推进“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方面的素材,认真提炼总结了实践经验,在一定范围内形成示范效应。

  近年来,江苏有线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落实干部、人才队伍工作的新要求,坚决落实党组织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中的法定地位,为公司拓展融合发展新局面提供了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