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共建活动
2020-12-31 14:36:00  来源:江苏有线纪委办公室  

  12月29日下午,江苏有线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共同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共建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参加并主持会议,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专员蒋宏宾与纪委相关人员、基层建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工程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展开了讨论。江苏有线基建、网络工程负责人对三网融合中心工程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公司纪委副书记姚晨就基建工程和广电公司的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松指出,做好基建工作必须要有规矩,要懂行、细致、耐心,要公私有别、建立台账。同时,陈松还分享了自己在基建工程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蒋宏宾强调,基建工程是系统工程,涉及到人、事、物等多个方面,其中安全是最大的前提,要有监督管理,有敬畏之心,以及专业的眼光、合理的制度规范,同时也要注重工作精细化,在安全的前提下追求优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