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2020年岗位聘任工作会议
2021-01-06 10:3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29日下午,无锡分公司在职工之家召开2020年岗位聘任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新聘干部、管理岗位共计10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宣读新聘中层副职、科长(经理)、站长助理、专业首席的聘文,并现场颁发聘书。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向五位关键人才颁发了关键人才递延奖金。四位新聘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袁剑峰代表党委班子向新聘任的干部员工表示祝贺,对竞争上岗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聘人员提出政治上要坚定、事业上要努力、业务上要精通、管理上要大胆、成效上要显著、作风上要过硬的殷切希望,并指出要继续真心诚意、发自内心地尊重干部员工、继续对干部和人才队伍进行动态调整、继续强化后备干部(人才)的积分制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2020年分公司干部选拔任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全面总结,为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铺垫,为培养分公司能打胜仗的干部和人才队伍提供了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