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议
2021-01-08 13:5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按照省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1月4日下午,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省公司考核组成员,苏州市、县两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苏州分公司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主持。

  会上,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韩小桂作了年度考核工作动员讲话。舒佩君代表苏州分公司班子从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各项目标完成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述职。随后,苏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考核组组织干部及职工代表对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电子投票测评并查看了分公司党建和人事等工作相关台账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