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1-01-11 13:59: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1月8日上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正平宣布了干部任命通知。镇江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省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王斌同志任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会上,王斌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承归零心态再出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班子成员,争当廉洁表率。

  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代表干部员工,欢迎王斌同志到任,并表示坚决执行省公司党委决定,发扬民主集中制,带领班子成员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高强度工作和高水平管理。

  陈松对镇江分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打造和谐工作氛围,班子团结高效,相互支持支撑,凝聚工作力量;二要严格遵守中央、省委和省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守工作底线,强化风险控制,警钟长鸣;三要全力做好当前年终岁尾重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安全播出传输;四要以变应变,拓展眼界,打造有亮点、有增长点的新发展思路,在全省做表率、辟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