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句容分公司全力推进2021年工作再出发
2021-01-14 10:27: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为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1月9日,句容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镇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在分析总结2020年工作的同时,谈思路、谈观点、谋划发展,围绕2021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镇站和职能部门作思路和计划交流发言,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作了重点工作思路交流。

  镇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句容公司总经理王斌客观评价了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公司组建企业化运作的第八年, 经营业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圆满完成了全年“双超双一”的工作目标(营收超一个亿、利润超一千万),实现营收和利润八连增。

  2021年分公司将巩固稳的基础,积蓄进的动能,坚持党建引领,确保“十四五”行稳致远,始终坚持以“发展和稳定用户”工作为主线,从四个方面做好创新发展工作:

  一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各单位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不片面追求高速度,做到平衡和可持续发展。公客和集客工作平衡、城乡工作平衡、站与站之间工作平衡,实现公司的全面均衡发展。

  二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度打造句容公司亮点工作和品牌工程,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跑出加速度,坚持“两效统一”的总要求,坚定不移实现高效发展,继续推动公司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省区县公司前列。

  三是坚持稳中求进。新的一年,要在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换取市场、服务公众客户稳定市场、坚持业态创新占领市场等方面展开思考,把“智慧广电+公共服务”纳入全年重点工作中,下大力气参与到公共服务及智慧镇村建设等工作中去。

  四是坚持党建引领。积极筹备公司党委组建工作,完善“三重一大”决策程序,把公司合规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修订人才队伍建设、考核激励等机制,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