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成功中标省委网信办视频会议系统及专线项目
2021-01-14 10:32: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成功中标省委网信办视频会议系统及专线项目,在省级客户市场拓展上取得重大突破,迎来2021年“开门红”。

  在省公司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下,数据公司项目团队克服困难,从项目早期需求阶段就积极跟进,持续近一年,凭借“视频服务专家”的卓越形象、省委省纪委视频会议等重大项目建设维保经验以及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建设上的抢先布局,逐步确立在该项目上的优势地位。最后投标阶段,数据公司发扬长期以来形成的攻坚精神,以全面过硬的技术方案和高效专业的服务水准顺利中标。

  该项目的取得为数据公司在地市设立分公司、统筹全省集客业务一盘棋的新发展阶段创造良好开局,江苏有线将以此为契机,在全省上下进一步形成省市联动的合力效应,深入践行“服务党和政府”企业使命,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全域覆盖网络优势、运维服务保障优势,助力提升我省网络综合治理水平,为新时代网信事业贡献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