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组织开展安全播出保障应知应会专业技能考核
2021-01-14 10:46: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为加强2020年春节及2021年全国两会重要保障期间安播保障,确保建党一百周年安全播出无事故,1月11日,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组织开展安全播出保障应知应会专业技能考核。为保证值班工作正常运转,本次考试共设多功能厅和机房监控大厅2个考点,部门所有值班序列员工参加了考试。安播运维部主任陈旭生带队进行严格巡视与监督。

  本次考核工作采用笔试、面试、实操三个考核环节,考核内容包含基础知识、数字电视前端播控系统、数字电视业务系统、双向业务系统、传输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应急预案、故障处理、综合值班能力等。为迎接考核,部门全体员工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谨记岗位职责、学习规章制度、熟练操作规程、认真完成日常维护巡检,为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安播保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考核是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为顺利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工作系列活动之一,安播运维部将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提高安全播出水平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安播保障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安全播出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