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1-01-14 10:51: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1月11日下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匡晖出席,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韩小桂宣读了干部任命通知。盐城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经省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朱世前同志任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会上,朱世前作了表态发言。

  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代表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坚决执行省公司党委决定,并将团结带领导班子成员做到攻坚克难、负重奋进,以三年实现扭亏工作为重点,通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狠抓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推进盐城地区提质增效、转型发展。

  会上,匡晖对盐城分公司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牢记政治使命,全面履职尽责,做到坚持“两效统一”,坚守安播生命线。二是要发扬实干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在其职尽其责,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务求团结合作,营造和谐氛围。新任领导班子要做到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积极营造谋事创业的和谐氛围。四是要严守廉洁底线,不负组织重托。要恪守廉洁从政基本准则,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同时,分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到深挖潜力、自我革新,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砥砺向前,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