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徐州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1-15 14:10: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1月12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徐州农商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徐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骆新超,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徐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许臻,江苏有线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与投资部)副主任邵晨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徐州农商银行是由原徐州淮海、铜山、彭城三家农村商业银行合并新设而成,经营范围覆盖徐州市区全境,资产总额770亿元人民币,是苏北地区最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

  邱强在讲话中指出,江苏有线目前处于转型发展之际,正在持续加快构建“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和“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加大广电网络基础设施投入和智能化改造,推动产业和技术融合创新、转型升级。他表示,本次江苏有线与农商银行的合作不仅能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更为双方的发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空间。双方将以股本投资为纽带,在数字化平台建设、广告投放、信息化建设、产品共融、渠道互用、资源共享等维度全面推动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市场和业务潜力,推动金融产业与文化产业协同发展,扩大股权链接成果,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

  骆新超表示,将会和江苏有线共同紧紧围绕徐州市委、市政府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文化产业与金融业态的协同发展,更好地为徐州经济社会民生,以及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邱强与许臻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