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成功中标省人社厅一体化信息平台调度指挥硬件及服务项目
2021-01-15 14:13: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近日,继省委网信办视频会议系统及专线项目后,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在省级客户市场捷报频频,再度中标省人社厅一体化信息平台调度指挥硬件及服务项目、省检院裸光纤及专线电路租用服务项目。

  江苏有线长期承担着省人社厅省、市二级视频会议系统建设维保工作,积累了良好口碑;自去年顺利中标省人社厅一体化信息平台安全设备和系统支撑软件及线路项目后,数据公司团队专业、高效地完成了项目的实施与交付,更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为本次调度指挥项目的中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中标建设内容是在省人社厅现有视频会议的基础上,纵向升级更新省、市二级系统设备,横向扩容覆盖省人社厅所属单位与机构,后续升级扩容还将延伸至各区、县。江苏有线将充分发挥省市县合力、全省一盘棋的联动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及后续运维工作,做好市县服务支撑工作,满足新时代我省各级人社部门指挥调度新需求,助力“服务党和政府”的崇高事业在2021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