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全省首家数字电视新平台试点在镇江成功上线运行
2021-01-19 09:3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1月15日凌晨,在省公司安播运维部的大力支持下,镇江分公司数字电视新平台成功上线运行,成为全省首家新平台上线运行的试点城市。该新平台在信源和系统层面,具备完善的保护措施,还新增单节目的保护机制,大大提升了安播保障能力。还为今后业务的发展规划预留了端口和板卡,具有可迭代性,能够适应未来视频业务的发展方向。

  分公司主要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全省首批试点,积极统筹组织技术骨干力量,配置资源参与建设。从2020年初开始,分公司运维播控中心就主动向省公司相关部门汇报方案,提前谋划、充分准备、调配设备和组织人员。项目启动后,经过省公司安播运维部领导、专家的评审,分公司制定出具有示范作用的数字电视平台改造方案,并获准成为首批平台改造试点分公司。

  项目运行过程中,面临运行和保障的双重压力,时间紧、任务重,分管领导动员员工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新平台核心设备到货后,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建设、配置、业务验证,以及全区域全量机顶盒的测试。分公司结合镇江数字电视前端结构,合理规划、制定了详细的割接流程,确保了新平台顺利割接,保障了全市数字电视的安全传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