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1-01-21 14:52: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年终岁尾,临近春节,安全风险不容忽视。近期,镇江分公司下沉区县公司工作一线,全面检查《运维管理规范》、《广播电视网络运维管理考核办法(细则)》、省公司安全生产制度及《镇江分公司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规定》等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到位情况。力争早谋划、早优化、早完善,切实提升安播保障能力,确保圆满完成春节、全国“两会”、建党100周年等重要节点的保障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两天时间里,镇江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陶伟带领播控、技术等人员,一是通过听取报告、实地查看、现场提问、指标测试,督查各区县公司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提高保障力;二是全面排查安播传输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检查了各地安全播出、网络安全、机房设施保护及日常维护运行情况;三是查看施工安全管理、安全制度执行及安全保护措施运行状态,排查风险项,防范冬季施工安全风险;四是抽查仓库等重点防火区域,设备配备、盘点记录、材料采购合同等台账资料,督促健全安全责任制,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五是提高政治意识,坚持不懈防控新冠疫情,守牢守住守严本地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