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全力保障无锡“两会”期间安全播出工作
2021-01-21 14:53: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确保2021年无锡“两会”期间有线电视安全播出,无锡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广播电视局,无锡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四项措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021年无锡“两会”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安全值班管理。无锡分公司中心机房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会议期间,各级领导轮值带班、靠前指挥,技术骨干带领员工每日巡查线路,强化各级前端机房的安全播出。

  二是专门成立了光缆线路保障小组。增加干线巡查力度,加强线路日常维护,安排现场蹲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直播信号安全传输。

  三是在每个室外大屏直播点配备专门人员。对信号、线路、现场和机房做了重点保障,确保直播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