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全力做好苏州“两会”保障工作
2021-01-25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分别于1月19日和18日开幕,苏州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两会恰逢“十四五”开局、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起步,意义非凡。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年会议封闭式进行,所有委员从驻地到主会场“两点一线”,不能外出。这些新变化对会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对此次会务保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保障会议。分公司度假区及金庭广电站作为属地广电站,对会议主会场及代表入住酒店的周边线路、机房设备进行巡检、测试,保证电视安全播出和宽带信号稳定可用,同时对核心设备进行备份,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积极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确保安全播出和疫情防控并重,为苏州两会召开营造健康有序的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为两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