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十三五”工作成绩斐然
2021-01-25 10:3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月22日,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会上举行了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三五”工作巡礼暨颁奖活动。

  会议回顾了全省“十三五”广播电视工作的主要成绩,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十四五”发展的“六高六强”新布局,以及在2021年工作中要重点抓好的“六个深入”。会上,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作了题为《建设智慧广电项目群,打造公共服务升级版》的交流发言。他从着眼夯实网络基础、服务政企民生、优化基层治理三个层面,系统介绍了无锡分公司依托“党媒政网民屏”属性,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为全市数字电视用户提供融合创新服务和优质文化体验所做的工作。

  过去五年,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奋发向上,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成绩:打造的“有事好商量”基层协商议事电视平台获2020年度省广电“十件大事”提名;研发的“三务公开户户通”项目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广电智慧项目”,排名第一;“电视交警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荣获“2020年国家广电总局智慧广电生态建设类先进案例”。在省广播电视政府奖(2017-2019年度)评选中,无锡分公司荣获先进广播电视单位奖、季松琪等2人荣获优秀广播电视人物奖,“电视交警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还荣获省广播电视政府奖科技创新奖,获奖数量在省内前列。

  下一步,无锡分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深化智慧广电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广电网络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能力,努力贡献更多的“无锡经验”和“无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