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向善·向上·向未来 江苏有线举办首届“云上思享会”
2021-01-25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品牌传播中心  

  1月23日,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首届“云上思享会”在南京举行,徐工集团、金鹰集团、苏粮集团、苏酒集团、中信银行等“江苏有线之友”热情参与,共话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致欢迎词

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以“向善·向上·向未来”为主题,旨在集聚优质企业资源及品牌影响力,以网互联、以点带面、发挥联动作用,与更多充满奉献精神的企业并肩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回馈服务社会,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会上致欢迎词,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主持会议。

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美国百人会现任主席王恒现场演讲

徐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发表《新征途、新徐工、新未来》的主题演讲

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发表《应对时代挑战 把握发展机遇》的主题演讲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导乔均对江苏有线品牌传播能力进行点评

  当天,江苏有线启动并发布“星星点灯、温暖万家”暖心公益行动计划,倡议江苏有线之友共担社会责任,同行公益善举。会上,徐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美国百人会现任主席王恒,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金根分别就“展望2021”作了主题演讲。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经济政策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徐洪才以视频演讲的方式,带来了他对新一年国内宏观经济的理解与分享。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导乔均,对江苏有线品牌传播能力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阐释。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啸,向江苏有线赠送了手书墨宝“星星点灯、温暖万家”。

行业对话环节

  此次思享会的对话环节由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主持,以“2021,预见未来”为主题,北京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国强,苏酒集团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双沟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学谦,江苏灌云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良新三位嘉宾,分别就未来各行业领域发展的趋势、机遇与挑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见解。

  新时代,新征程。江苏有线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规划,立足“党媒政网民屏”,着力打造“一云、双网、三用、四统、5G、多屏”产业平台,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为江苏百姓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服务。未来,江苏有线将抢抓“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加快广电5G、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技术运用,奋力培育新业态,持续挖掘新动能,助力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