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丹徒分公司运用“拼拼看”实现用户增长
2021-12-28 09:3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公客业务是公司保饭碗、保稳定的基础。从“春雷行动”到“网格大赛”,从“暑期专项活动”到“冲刺季活动”,“拼拼看”用户回流计划活动都同步考虑同步实施,江苏有线丹徒分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屡次创出了分公司公客业务的特色,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成效明显。自从实行有线版“拼多多”后,截至12月24日,丹徒分公司通过“拼拼看”活动成功实现用户回流1002户,基本实现用户净增长。

  二是创新方案。丹徒分公司紧紧围绕省、市公司精准实施用户保有,不断优化指标体系、产品体系、营销政策、服务政策,进一步夯实保用户基础的总体要求,守正创新,借鉴拼多多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通过高性价比组合套餐深刻把握用户消费心理,专门出台了“拼拼看”用户回流计划,旨在帮助管理站实现用户增长,从而拓宽增收渠道。

  三是黏性增强。“拼拼看”宗旨就是让用户发展用户,用户与用户产生互动,用户与公司产生互动,《2021年“拼拼看”用户回流计划活动方案(试点)》在今年2月份出台,经过3月-6月的试运行和经验总结,实践证明“拼拼看”活动方案是帮助各管理站实现用户净增长的有效方法之一。公司于7月份正式出台《2021年“拼拼看”用户回流计划活动方案》,确立了用户拉新和员工发展拉新双驱动模式,明确了具体活动要求、业务操作流程和奖励政策,并对公众客户部、管理站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分工,最终让公司经受住市场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