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部开展业务规范培训
2022-01-13 11:24: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客服是公司和用户沟通的一道桥梁,为了加强客服专业素养,不断提高客服的专业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1月7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部开展了以“江苏有线客服业务培训”为主题的客服岗位系统性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由省公司下发的《江苏有线公众客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规范》由省公司起草牵头,各地市公司配合,组建团队编写而成,是对标标杆企业服务标准,适用于全省的标准化服务体系。《规范》对营业厅、社区工程师、96296热线三类服务版块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工作制度与服务细节进行了规范。此次培训对涉及到96296客服呼叫中心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学习,并将在往后的工作岗位中对照手册条例落实到位。

  培训以PPT课件的形式从客服团队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客户服务承诺、96296服务规范、电话服务要求、咨询报障服务规范、客户投诉服务规范、投诉受理与投诉办结、客户回访、投诉工单与营销业务回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培训增强了客服员工的服务意识,规范了服务行为,提高了服务技巧,为公司打造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客服部将继续砥砺前行、严格要求,从心出发、用心服务,争取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