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9:43: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月24日,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史振军到会指导。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扬州分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周密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施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五个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会议既有严肃批评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史振军在作点评讲话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举措务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史振军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融入日常、放在心上,注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以致用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狠抓落实确保整改实效。认真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逐一落实责任,明确事项抓好整改,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落实清单。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审计、巡察等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进行系统整改,整改情况适当公开,确保形成闭环。

  三是克服困难推动公司发展。要充分认识广电网络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努力克服当前各种困难,全力抓好基础用户保有工作,想方设法开拓新的经营渠道,更好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四是着力推动目标任务完成。要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省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结合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重点,把服务大局作为首要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施茜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她表示,扬州分公司党委将把整改工作作为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发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