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2022-02-09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复工首日,南京喜迎壬寅虎年的第一场瑞雪,一夜间银装素裹,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园区内粉妆玉砌,美不胜收,但这也给广大员工通勤带来不便。为避免道路积雪,消除交通安全隐患,2月7日上午,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为尽快清理路面积雪,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立即启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灾害天气应急预案》,赶在上班早高峰前,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联合物业公司投入到扫雪除冰一线。大家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第一时间将园区南门、西门、园区主干道及易积雪结冰的人行通道处的积雪清除干净,并抛洒了融雪盐,铺设了防滑草垫,在做好疫情检查的同时积极疏导车辆有序进出园区,迅速清理出一条园区通勤“安全线”。

  依据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还对园区燃气管道、供水管道等室外设备设施进行了排查,以免冰冻引发管道冻裂、泄露等情况。此次扫雪除冰工作,不仅保障了员工通勤安全顺畅,也展现了后勤人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