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保障风雪天气省备份中心安全播出
2022-02-09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2月7日,泰州降下农历新年的第一场雪,为保障极端天气安全播出,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行动,快速投入到紧张的除雪保安播工作中。

  雪情就是命令,泰州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在接到大雪预报后,第一时间通知扫雪小分队时刻保持待命状态。上午8点,扫雪小分队的队员们不畏严寒和风雪,登露台、架梯子、爬天线,大家齐心协力,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成功完成了卫星天线的第一次除雪。

  为动态掌握积雪情况,分公司一方面加强机房监测,随时通报信号播出情况;另一方面定时安排除雪小分队到现场查看情况,严防死守。根据积雪情况,除雪小分队又组织开展了三次除雪行动,湿滑地段相互扶一扶,雪灌到袖子就抖一抖,队员们共同努力,快速清除了积雪,有力保障了省备份中心卫星信源的正常接收和信号的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