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抓好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 迅速落实“融创转型年”目标责任
2022-02-11 10:4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2月8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公司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广电站片区片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瑞娟(主持工作)认真传达了姜龙董事长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层层进行传达贯彻。分公司领导到各广电站片区宣贯姜龙董事长讲话精神。各部门、广电站都要召开会议进行传达学习。

  二是迅速转入工作状态。春节假期已过,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按下新一年发展的“快进键”。

  三是分解落实目标责任。尽快将年度目标责任细化分解到各部门、广电站,召开分公司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广电站也要将年度目标责任分解落实到每个员工。

  四是全力加快融创转型。围绕“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和“六大战役”,抓住工作着力点和创新突破口,鼓足干劲、精准发力,以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