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扛使命,争前列”,谱写“用户是根、服务是本、网络是王、信心是魂”新篇章
2022-02-11 10:4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传达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作工作报告,就落实省公司“融创转型年”各项要求进行动员部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公司主要领导和分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及职工代表、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剑作了题为《扛使命,奋力跑,谱写镇江分公司融创转型发展新篇章》的报告,从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融创跨越年”各项工作任务,实施业态转型、创新;二是做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展和稳定用户”“强化网络基础,提升业务支撑能力”“大力发展智慧广电业务”“持续深化队伍建设,开展管理人员竞聘上岗”“落实双碳战略节本降耗”等六大任务;三是强化内部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成功通过省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四是积极创先争优,获智慧广电示范项目、江苏省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首批“视界先锋”十大党建品牌、江苏省放心消费先进单位、镇江市文明单位等荣誉,句容公司还被中宣部表彰为“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县级单位”。

  对于2022年的工作,陈剑要求,镇江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的工作部署,锚定“六大战役”、十支“铁军”的深刻内涵,树立“用户是根、服务是本、网络是王、信心是魂”的思维,扛使命,争前列。具体做到:

  一个根本:牢记国有文化企业“姓党”,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服从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强党建、固根本,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和“魂”。

  两条腿走路:持续改善收入结构,把基本用户止流失作为第一要务稳固收入;拓展智慧警务、平安城市业务链条,扩大智慧广电业务收入占比。

  三大转型:一是提振“争”市场的士气,由“家里等缴费”向“外面找业务”转型,营造“以用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良好氛围,转变工作作风,突出职能部门为市场营销服务,实现效率再提升、服务有温度,为运营广电5G业务塑造新的市场形象;二是昂扬“争”的状态,由数字电视向数字经济转型,利用再建设一批智慧乡镇的契机,坚持不懈继续实施“光纤入户”,提升网络基础,支撑乡镇基层领导显政“数字政府”;三是提高“争”的本领,由传统管理向精益化智能管理转型,扎实做好政治大年的安全播出、内容生产、网络运维、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法务、审计、财务资产管理、采购领域的内部风险预防管控,持续开展“双碳”节本降耗管理,为多元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管理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