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奋力打造“专精特新”业内样板公司
2022-02-15 10:02: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近期,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各乡镇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好姜龙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号召公司上下进一步坚定自身“两争一前列”的光荣使命,加快推动公客政企两翼齐飞,有力促进主营产业融合转型,全面开启“专精特新”业内样板公司新征程,着力通过覆盖全面、涵盖全市、贯穿全年的 “六项使命”来全面落实 “融创转型” “六大战役”的发展新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凝聚共推发展的动能。通过压好党建责任、狠抓作风建设、推进廉洁从企,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持续画好党建“同心圆”。

  二是激活改革一池春水,持续释放发展的活力。积极探索发展创新、机制创新、服务创新、能力创新等,持续推动发展再提速、机制再灵活、标准再提高、能力再提升。

  三是坚持特色带动引领,打造富有实力的拳头。在坚定抓好公客、政企日常业务的同时,紧紧围绕市场四项专项活动,以“力争上游”的心态状态,去打好每一场、赢下每一战。

  四是奋力完成扭亏重任,全面减轻背负的重担。泗洪分公司要坚定不移围绕目标抓发展,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攒足一股劲,来有力实现全市的幸福指数的提升。

  五是全力保障安全生产,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持续抓好“五个安全”的落地落实,重点保障安播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努力让健康成为公司发展的基本因子。

  六是加强队伍本领提升,合力扛起更多的担当。全面做好项目引领力、网络承载力、人才攻坚力、额外保障力等四个提升,不断为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