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突出“转作风、强管理、提效能、促转型”,争当扭亏攻坚表率
2022-02-15 10:03: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鼓励分公司上下围绕“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六大战役”,突出“转作风、强管理、提效能、促转型”,争当扭亏攻坚的表率。

  一是把“转作风、提效能”作为全年开局的首战之役。贯彻落实姜龙董事长讲话精神,全力打好规范管理“攻坚战”,深入开展“服务基层、服务发展,全面加强效能和作风建设”行动,通过表单合并、减少审批人、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压缩审批时限等方式,简化事项审批流程,优化办事环节,确保审批流程和办理时间双双压降30%以上。在此基础上制定出台了《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两服务、两加强”审批流程“白皮书”》。

  二是把“应收账款清欠”作为全年开局的重要切入点。全面贯彻省公司文件精神,加大应收账款清收清欠的考核和激励力度。针对这一指标,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细化指标、明确责任,成立徐州分公司应收账款清收清欠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任组长、7家县区分公司总经理为成员,并设立县区公司班子专项激励措施。同时,就应收账款清缴开展针对性业务培训,把压降应收账款作为贯穿明年的工作重点抓紧抓好,实现年底余额较年初下降20%。

  三是把编制“三年发展计划”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从网络条件、技术水平、项目投资、经营业绩、管理层次、人才队伍、员工待遇、办公环境、企业形象等多维度,谋划未来三年发展方向、努力目标和战略措施。通过召开座谈会、下发征集文件等方式,广泛征求未来三年发展意见建议。从各部室抽调人员组建编制“三年发展”专班,总经理亲自挂帅,高瞻远瞩、科学规划,为三年扭亏攻坚提供组织保障。

  四是把确定年度工作重点作为完成目标任务的关键抓手。通过组织编排、网络投票等方式,制定《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十大要务》,内容包括安播保障、巡察整改、人才培养、市县一体化建设、FTTH网改及入户发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应收账款清收清欠、编制“三年计划”、深入推进“两服务两加强”工作等,近日将下发县区分公司作为贯穿市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排出了45条“三重一大”计划项目,为全年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