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转变思路、加大创新,围绕“融创转型年”要求开展全年工作
2022-02-15 10:0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省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议精神暨开工动员会,号召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南京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省公司在南京地区挂职人员参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主持会议。

  会上,孙圣安强调,要学习领悟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干部员工迅速行动,围绕“融创转型年”要求开展全年工作,打好“六大战役”。

  针对年后工作,孙圣安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收心拢神,全心进入工作状态。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要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二是谋篇布局,全力开展各项工作。狠抓基础用户发展、增值业务发展、宽带业务发展、专线专网发展、签约代扣发展,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三是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紧围绕省公司党委明确的各项指标任务,公司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立足“经营创收、技术创新、管理创优”,加大创新力度;二是转变思路,提升线上服务水平;三是加大创新,开展智慧家居业务;四是提升格局,构建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市场运营部和财务资产部通报了公司1月市场数据和财务数据,公司领导就分管领域2022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