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举办新春文体活动 聚合力 悦身心
2022-02-15 10:05: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2月10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举办2022年新春文体活动。活动设置了掼蛋、保龄球、岁岁平安、拔河比赛等项目,吸引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

  上午八点半,新春活动以保龄球比赛开场,赛场内外气氛热烈。紧接着是岁岁平安和拔河比赛,这两个项目考验了个人与团队的协作能力,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同组成员相互帮助,团队之间激烈比拼,比赛节奏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翻飞的跳绳、砰砰作响的气球和场边员工的摇旗呐喊,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分公司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