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扎实开展六项行动,奋力在“融创转型”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2022-02-17 10:28: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践行融创转型,打好“六大战役”。2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贯彻落实省公司会议精神暨2022年开工动员专题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上来,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扬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公司总经理及分管领导、市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广电站站长参加会议。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会议。

  会上,施茜对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江苏有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和“学习典型标杆、打赢六大战役”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暨开工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经营发展工作中去,勇于担当、彰显作为,努力开创扬州分公司高质量创新性发展新局面。

  一是开展市场经营攻坚行动。强化目标责任意识,着力抓好主营基础业务,开展好四季市场营销活动,打造优质服务新形象,筑牢用户规模底盘。

  二是开展政企业务突破行动。狠抓重点项目拓展,精心打造“智慧广电+公共服务”模式,做好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和服务工作,积极拓展综合治理等项目,推进政企业务突破性发展。

  三是开展数字经济拓展行动。把握广电5G放号商用的重大机遇,实施5G赋能工程,“以移带固、以固促移”,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信息网络支撑。

  四是开展安全播出保障行动。突出迎接保障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统筹发展与安全,全面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确保有线电视安全传输、内容安全、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五是开展企业管理提升行动。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执行力和创新力,通过科学高效的管理向经营工作赋能。

  六是开展党建强基铸魂行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将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方方面面,坚持不懈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