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擂响战鼓、吹响号角,部署“六大任务”,打好“六大战役”
2022-02-17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月14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公司上下以冲刺之姿、决战之态,坚决扛起“融创转型”担当,坚决完成“六大任务”,坚决打好“六大战役”,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由南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主持,市公司班子成员、督导,县公司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广电站长参加会议。

  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对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当前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更高质量夯实发展根基。突出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创建增活力、抓融合促发展、 抓作风促廉政,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二是坚持稳健经营,更加扎实稳固用户规模。做好产品、营销、服务三大文章,推进公客集客化,谋篇5G业务,强化内容建设,稳固地区125万缴费用户规模。三是坚持融创转型,更高水平建设智慧广电。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高质量完成第三批48个小区的改造工作;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完成智慧广电乡镇建设任务;紧跟国网5G建设步伐,拓展5G应用场景。四是坚持改革驱动,更富成效提升管理效能。持续推进巡察整改成果的转化,稳步推进人事等体制改革工作,加快推进薪酬分配改革,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建设,不断促进企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五是坚持人才强企,更大力度锻造精兵强将。建立健全科学的用人机制,积极实施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推行营维人员星级评定工作,持续开展广播电视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六是坚持安全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主体责任,建好管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提升安全播出保障能力,压实安全播出责任,确保安全播出无事故;持之以恒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实现发展和安全两不误、双促进。

  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