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洪泽公司、泗阳公司贯彻落实省公司总结表彰会议精神

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踔厉奋进谋新篇,笃行不怠开新局

  2月10日下午,江苏有线高邮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高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文超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突出党建引领,践行初心使命,通过系列行之有效的党建活动,让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大干快上、拼抢争先。

  二是抓好三个重点,拓展主营业务,即抓好用户保有,构筑生存底线;抓好快速布网,打造发展基线;抓好智慧广电,拓展服务主线。

  三是提升能力素质,实现融合创新,着力解决员工事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

  四是优化考核体系,激励干事创业,通过考核考出信心、考出动力、考出激情。

  五是筑牢安全底线,扛起责任担当,通过完善安全制度、制定应急预案、签订安全责任状、强化安全督查整改等举措,确保全年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无事故。

江苏有线洪泽公司:聚力开新局,踔厉上台阶,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11日,洪泽广电网络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洪泽区政府副区长应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洪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肖建平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固本强基,提升基础业务发展质效。继续提升服务质量,秉持用户至上原则,持续深入开展“铁脚板”工程。

  二是融合创新,加快政企业务转型步伐。树立“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理念,加快转型步伐,提高政企发展质态,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

  三是加大投入,改善网络服务质量。始终牢记网络服务质量是公司立身之本,加强网络发展规划,建成3个新的智慧广电乡村,同时加强演练,确保传输安全优质。

  四是多管齐下,畅通职工成长渠道。多措并施畅通全员成长渠道,以“坐不住”的压力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建设一支人人有动力、岗岗有压力、层层有活力的人才队伍。

  五是党建引领,全面凝聚发展合力。坚持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四方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制,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

江苏有线泗阳公司:强化融创新突破,聚势谋远向未来

  近日,泗阳公司召开公司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确保省公司会议精神在泗阳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泗阳公司总经理杨晓兰提出“五个坚持”:

  一是坚持学习引领,强化思想武装。充分利用线下、线上学习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轮流学、反复学,打牢思想政治基础,不断锤炼党性修养。

  二是坚持政治引领,强化队伍建设。按照“补短板、强监管”要求,着力培养高素质干群,通过典型示范引路激发干群争先创优。

  三是坚持发展引领,强化经营建设。紧扣省公司全年四大专项营销活动主题,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量完成。通过发展政企带动公客提量,力争实现“三个五”目标,即新签约5000万元,实现到账5000万元,政企营收占公司总营收比重超50%。

  四是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构建科学合理的管理框架,通过创新后勤与一线、干部与员工、经营与支撑统筹并举的考核制度,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公司上下同心同向同力前进。

  五是坚持使命引领,强化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做好冬奥会、党的二十大安播保障。聚焦业务拓展,奋力实现公司经营发展提质增量,全面提升员工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