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全力当好融创转型发展主力军
2022-02-17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江苏有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提出了“打赢‘六大战役’、锻造‘十支铁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动员令,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经营工作会议等形式,动员激发干部员工迅速行动,以“推动公司融创转型发展”为目标,全力当好融创转型发展主力军,奋力走出一条彰显淮安特色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公司明确提出“12336”工作思路,即坚持“稳中求进”一个总基调,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两效统一”,抓好巩固公客业务、强化政企业务、拓展创新业务“三个板块业务”,坚守稳定、廉政、安全“三条底线”,在党建引领、服务提升、项目攻坚、技术支撑、市县融合、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有所突破。

  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指出,2022年是公司发展的机遇期、挑战期、转型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握战略机遇,直面困难挑战,努力推进公司融创转型发展。

  一是把政治建设作为党建之“魂”,牢记使命不动摇。牢记广电网络党媒政网属性,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个方面,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把基础用户作为发展之“本”,服务用户不止步。全力推广标准化客服体系,全面提升数据化运营水平,全心打造差异化内容供给,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持之以恒保用户、抓用户、抢用户。

  三是把项目建设作为转型之“基”,强化管控不停歇。坚持抓项目不动摇,集中争取、建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高效完成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城市大脑等项目建设,以大项目提供大支撑。

  四是把机制创新作为改革之“道”,激发动力不松劲。坚持市县联动、思变求新,积极探索5G融合基础业务的新业态,打造平台建设融合客户发展的新模式,深耕新屏战略融合电商运营的新业务,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慧广电服务。

  五是把作风建设作为成事之“要”,真抓实干不懈怠。坚持担当有为,深化推进“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以服务经营发展为主线,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评价机制,不断激发队伍干事创业活力,着力破解影响工作、制约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