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前方请放心,后方有我们——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工程公司党支部与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进行视频连线
2022-02-17 10:36: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工程公司  

  2月15日元宵佳节,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工程公司党支部领导视频连线北京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向奋战在冬奥运维保障一线的三位党小组成员致以节日问候。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工程公司总经理陆月兵,安播运维部播控中心主任王伟出席会议。

  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组长潘林对小组近期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小组自1月22日抵京驻场后,计划闭环工作至4月15日。小组在冬奥村内参与7*24小时不间断技术保障值班,工作涵盖机房运维、接入网维护、接入点位安装、应急排障抢修等各个方面,日均工作时长高达12小时以上。小组成员表示,能代表江苏有线前往北京进行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技术保障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把投身冬奥保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忠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展示江苏有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俊林充分肯定了临时党小组的无私奉献和扎实工作,并表示,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到第一线去,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身处战斗一线,你们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牵挂,有困难及时联系,党组织就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密切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冬奥会场馆各项运维保障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诺言。陆月兵嘱托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冬奥运维保障一线高高飘扬。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等待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