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展现新担当,履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2022-02-18 10:30: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2月10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江苏有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本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主持会议。

  会上,李冠军号召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就省公司“融创转型”目标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持续转变作风。充分认清全年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奠定良好“开局”。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誓保“开门红”。

  二是扛起责任担当,加快融合发展。围绕服务党和政府核心理念,推进智慧广电乡镇工程建设,把握5G融合窗口期。

  三是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安全生产。实施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安播顺利。

  四是优化企业治理,激发内生动力。推进业务的精细化管理,让营销更加精准;推进成本的精细化管理,让节约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