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强势推进市场工作 谋划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
2022-02-18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为落实落细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和省公司“学习典型标杆,打赢六大战役”先进人物事迹报告暨开工动员会精神,2月16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市场口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经营形势,谋划部署全年市场经营工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莉,本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辖区各县区分公司分管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通报了全辖区市场经营数据,交流了“春雷行动”、5G落地准备、视界观APP、智慧乡镇、城建配套、低保户看电视、用户服务质量等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近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上,张莉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省公司“融创转型年”工作部署,宣贯了打赢“六大战役”、锻造“十支铁军”深刻内涵。针对如何做好今年市场口的各项经营工作,张莉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筑牢公客业务发展基础,推进可持续发展。辖区各分公司要抓住5G落地、数字经济等发展机遇,提前谋划,全面梳理、优化、升级宽带等产品体系,以各类市场营销活动为抓手,促进用户保有回流,带动增值业务发展,不断提升预付费模式下公客业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二是聚焦本地内容建设,强化宣传推广。持续深化“内容生态圈”建设,拓展广电5G、4K江苏、智慧广电业务平台,部署落实视界观APP家乡号在各县区分公司落地推广,开展线上线下特色活动,提升知名度,助力公客和政企业务发展。

  三是狠抓政企业务,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对接地方党委政府重点工程和信息化投资项目,深入推进智慧广电乡镇工程建设。传达好、使用好泰州市住建局下发的关于新建商品房应具备有线数字电视接入要求的文件精神,促进全辖区城建配套工程费应收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