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工程公司:服务数智全业,聚焦网络升级,拓展新兴业务,做大企业规模
2022-02-18 10:35: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2月8日下午,江苏有线工程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公司总经理陆月兵指出,工程公司要加快动能转换,服务数智全业,聚焦网络升级,拓展新兴业务,做大企业规模,努力成为新一轮广电网络数字化转型建设中的实践者和生力军。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他还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一是打好“六大战役”,确保指标完成。公司将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快速提升自身能力,聚焦全省广电网络数字化转型建设,做大做强业务规模。

  二是聚焦业务创新,积极拓展对外业务。按照将项目产品化、产品平台化的要求,加强对5G专项、工程运维、机房建设等产品服务的布局推进,加强公安、市政等行业业务拓展。

  三是深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四是完善合规管理,提升协作效率。聚焦合规经营,持续深化内控体系建设。建立业务流程电子系统,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规范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