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早部署、抢市场,全力打好5G拓展“阵地战
2022-02-25 11:09: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2月22日下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5G移动端营销培训会,邀请徐州移动公司市场部专家授课,分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徐州移动公司市场部副经理胡琳英围绕“5G业务”作了题为《运营商市场运营环境及拓展策略》的经验分享,对5G业务的行业形势、运营现状、拓展策略、合规经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与会干部员工认真聆听,并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要围绕“融创转型”及早部署、赢得主动,打好5G市场拓展“阵地战”:

  一是早启动,赢得主动权。要按照省公司统一部署,把握好5G建设和手机放号的战略契机,主动和电视台加强沟通联系,精心做好700兆无线发射频率退网清频工作。

  二是早沟通,赢得政府支持。要加强与党委政府部门的沟通,积极开展上门拜访和汇报对接工作,拓展朋友圈。

  三是早谋划,赢得主阵地。在集团客户营销方面,加强与住房公积金、国际陆港等战略合作单位的合作,探索推动广电5G在环保、城管、安全等热点行业的应用。在公客业务方面,及早谋划手机套餐业务推广,尽快打开大众市场,为公司融创转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