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织密疫情防控网 助力疫情攻坚战
2022-02-25 11:14: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苏州分公司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前线,展现了有线员工的使命担当,努力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海棠云视”党建品牌的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确保苏州线上教育直播课程按时上线

  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苏州分公司争分夺秒紧急行动,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苏州线上教育中心”电视端从小学到高中12个年级课程的上线工作。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海棠云视”党建品牌的党员们发挥了“尖刀”和“先锋”作用,第一时间亮身份、当先锋,克服人员、技术等诸多难题,变“八小时”党员为“全天候”党员,在“幕后”以自己的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截至2月20日,有线电视端线上教育中心的累计收看人次已经达到186.27万次,累计更新视频课程超过200条。

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党员志愿者驰援战“疫”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2月18日-20日,昆山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工作人员安排,积极做好秩序维护、防疫知识宣传、居民信息录入和苏康码查验等工作。为确保核酸检测无一人遗漏,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扫楼”行动,挨家挨户进行核对通知,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分公司安播中心两位临近退休的老同志也“悄悄”加入了社区志愿服务,低调不张扬,令人感动。

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发挥市场技术优势 助力地区疫情防控

  自苏州疫情发生以来,吴江分公司迅速响应吴江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对分公司原先承建的区、镇两级联动指挥中心线路进行优化改造,在最短时间内建立区、镇两级视频会议系统。分公司成立视频会议系统保障专班,24小时全天候为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点调会议提供服务保障。自疫情发生以来,累计服务保障会议28场次,为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上级部署、发布防控指令、及时调度乡镇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和技术支撑。此外,吴江分公司“有线蓝”党员志愿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的贴心服务也得到了所在社区的肯定,2月22日下午,松陵街道北门社区工作人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有线蓝”志愿者们在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为社区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