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4日上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叶亚涛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三个党小组按照省委部署和公司党委要求,紧扣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分别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存在问题进行查摆,提出整改措施,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好扎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6》学习教育片节选,认真体悟优秀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无私奉献的榜样精神。叶亚涛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支委会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查摆问题情况,各党小组通报了本小组开展对照检查的情况,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叶亚涛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创新优化党支部学习形式。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在拓展功能、创新内容、丰富形式等方面进行加强和创新,努力防止和克服“以干代学”“重干轻学”现象,增强思路创新和方式创新,将支部活动生动化、丰富化。

  二是加大深入基层调研交流力度。要定期与支部党员群众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掌握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和个性需求,着力解决一些党员意识淡化问题,狠抓学习落实,切实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

  三是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爱岗敬业的决心,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中心工作,聚力企业融创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