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到江苏有线调研
2020-04-09 09:12:00  来源: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行政办公室  

  4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一行到江苏有线调研省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捍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谢润盛及省人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政务办、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中国联通江苏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中,樊金龙副省长听取了有关省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指出要以技术问题为核心,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在深入做好全省总体谋划的基础上,积极寻找需求与供给的结合点,尽快形成成熟、完善的平台建设方案。同时,他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管理等优势资源,全力助推政府信息化建设。

  樊金龙副省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江苏有线指挥调度中心,参观了江苏有线智慧生活馆,观看了“有线精灵”AI智能音箱机顶盒的演示操作,热情鼓励江苏有线要积极拓展大数据等发挥广电网络优势的特色领域,为“智慧江苏”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