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图片 > 正文
传递5G时代的暖,江苏有线“192有缘人”为爱开跑
2022-12-21 12:51:00  来源:江苏有线品牌传播中心、市场管理部  

  12月17日,2022江苏有线·192为爱漫跑活动在南京中华门明城墙开跑。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江苏有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雨生,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以及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杨健华参加了启动仪式。

  伴着发令枪的响起,来自江苏的192组家庭在伦敦奥运会击剑冠军骆晓娟的带领下,从中华门城墙起点出发,至武定门“爱心树”折返,完成单程1.92公里,来回接近4公里的赛程。

  作为192号段的“爱的见证人”,由江苏有线联合现代快报,面向全省征集的“192有缘人”参与了本次城墙跑活动。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吴以桥与江苏有线纪委书记陶雨生为到场的“192有缘人”颁发了192有缘人证书。

迎接5G新时代文化印记

  江苏有线总经理庄传伟在启动仪式的致辞中指出,这场漫跑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将成为江苏有线与全省百姓共同迎接5G 新时代的文化印记。

  今年6月,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启动,标志着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我国广电网络初步形成“有线+5G”融合发展新格局。江苏有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国一网”整合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要求,按照中国广电统一部署,正式启动了5G网络服务。

  “192有缘人”正是诞生在江苏有线全面升级“有线+5G”的融合业务新格局的时代背景下。他们的故事印证了江苏有线“全时守护,爱在分秒”的庄重承诺,也展现了江苏有线在5G新时代为用户带来的智慧生活新样貌。

  在南京城墙的历史见证下,“192有缘人”用一场与时代共振的奔跑,为迎接5G新时代留下了深刻的文化印记。

传递5G新时代的暖意

  江苏有线·192为爱漫跑旨在通过一场跑步、一次公益,传递江苏有线192“要久爱·向善向上向未来”的价值理念,让江苏老百姓感受到“192”的温暖存在。

  城墙跑活动的主题为“益起出发,为爱开跑”,即通过跑步积累公益基金的形式向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传递爱心正能量。江苏有线工会主席史振军代表现场的192组家庭向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爱无界家家幸福计划”进行了公益捐赠。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杨健华代表基金会接受捐赠。

  身为“192有缘人”的李峰说:“有缘人就要做有缘的事,参加这次公益城墙跑,就是想传递192的温暖,希望更多有缘人能够体会到这个时代的爱意和关怀。”

讲好5G新时代的江苏故事

  192为爱漫跑和“192有缘人”是江苏有线讲好本地化故事的又一成功范例。江苏有线将历史悠久的城墙文化与5G新时代下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融合创新,为江苏百姓打造了一场独具特色的体育文化盛事。参与者可以一边欣赏秦淮古韵,感受百多年光阴镌刻下的“金陵故事”;一边用奔跑表达爱意,以公益传递温暖,亲身讲述5G新时代下传递温暖力量的“江苏故事”。

  作为连续十二年入围“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的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江苏有线将根植“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的定位,认真履行宣传思想文化职责,讲好“江苏故事”,继续为江苏地区的文化和通讯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还为选手们设置了互动游戏、现场答题的打卡环节,可以让参与者在享受跑步乐趣的同时,体验5G为生活带来的改变。此外,江苏有线为每位到终点的参与者颁发了活动专属奖牌,将活动中感受到的温暖持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