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电网络 整合工作全面启动
2019-12-02 01:10:00  来源:江苏有线  

  11月29日上午,江苏省进一步整合广电网络盐城地区签约仪式在盐城迎宾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勇,省广电局副局长申彭建,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红,盐城市政府副市长马成志,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汉德,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留忠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来自省、市宣传部、广电局、省公司、分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盐都、东台8个县(市、区)分管领导、广电网络负责人;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副总经理祝星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梁勇主持;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红,江苏有线董事长顾汉德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江苏有线总经理薛留忠分别与盐都区、东台市、建湖县、射阳县、滨海县、阜宁县广电网络出资人签约,接着,与大丰市、响水县广播电视台签署了吸收合并意向书。签约结束,梁勇代表省委宣传部就进一步做好盐城地区广电网络整合提出了要求。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盐城广电网络整合步入一个全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