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 动态公告 > 业界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亭湖新区长亭路营业厅盛大开业
2019-11-01 09:54:00  

11月20日上午,公司举行亭湖新区广电站长亭路营业厅开业典礼,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曹有成与亭湖新区广电站负责同志为营业厅揭牌,公司副总经理理祝星代表分公司在仪式上致辞。 

    祝星在致辞中说,亭湖新区长亭路营业厅,是我市乡镇广电站第一家全功能全业务营业厅,营业面积100多平方米,厅内功能完备,设施先进,设有业务办理区、用户等候区、互动宽带体验区,配备了LED显示屏、排队叫号机和服务评价器等设施,彰显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了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的服务网点,将为广大群众营造更为便捷的消费和良好的服务环境。相信亭湖新区广电站,在江苏有线品牌和网络优势的支撑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一定会赢得老百姓的更多的信赖和支持,亭湖新区广电站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公司工作人员还与居民进行现场互动;文艺人员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