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分公司!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 企业信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直属、中广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13 10:12:00  
  12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直属党支部和中广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直属支部党员大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在会前对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安排,经过充分酝酿和推荐,确定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广支部书记朱宝奇代表直属、中广支部上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听取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支委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分别选举产生直属、中广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一届支委选举产生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作讲话,她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建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同谋划、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高度统一、同步提升。
 
  二是紧紧围绕规范建设,竭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是紧紧围绕教育管理,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员教育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